位置: 名品论坛 » 我败我秀 » 名单公布【奇葩零食】好奇星人们不能放弃的尝试の路

MP热图

  • 收获小黄人乐高

  • 哦,又败家....

  • 夏日屏蔽骄阳 保养护理

  • 夏季宝宝饮食10要素 预

  • GREENROOM FESTIVAL’17

  • 芭比,费雪,少女心大收

  • ❤兔宝❤法北自驾,巴黎

  • 初春分享多次囤货的好用

  • 幼稚园大班体验日

  • 台湾首家玉桂狗期间限定

今日推荐

  • 星期六集团大型特卖会 全场女鞋1折起

    星期六集团大型特卖会 全场

今日话题

用你积攒已久的MP币来兑换实物礼品吧!!! 【查看详情】

欢迎加入MP官方QQ群

意见群:190918776

特卖群:210896242

败妈群:179446373

我有话说

[其它]名单公布【奇葩零食】好奇星人们不能放弃的尝试の路  

  • 7426 查看
  • 24 回复
  • 0 鲜花

Kook_97

  • 230 帖子
  • 155 鲜花
  • 15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1#
2017-04-19 11:53 只看楼主  

名单公布

jily210207

zhenhao2329

zjinger

amenfeng

卢卢头

散养朴有天

wendy87

maysum

tifengni

黑白通吃

wxinxin2006

西瓜真好吃

zhangmin20468

rachelzhu76

zhangxiaotao

我不要黑眼圈

寂寞只有自己知道

踩着琴键的小佩佩

雪花飘飘的冬天


要问小菌菌最不能拒绝的是什么?

当然是零食啊!

在男友和零食之间选择一个?

当然也是零食啊!

周末在家的你们

在温暖柔软的床上喝着饮料追着新剧

等等...好像缺了点什么?

对了嘛!

你的手边一定需要有一堆触手可及的零食



对于零食初阶者而言

薯片软糖饼干杯面巧克力...

pocky坚果火腿肠面包瓜子...

普通超市便利店就能满足初级零食玩家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然零食高阶者肯定不会满足于这些啦!

样式五花八门的饼干

口味奇特刺激的糖果

还是名字古灵精怪的零食

这些才是零食高级玩家的追寻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说着说着小菌菌就拿起了桌边的零食

接下来就等着你们给我种草新的零食啦!



活动时间4月19日-4月23日 (4月24日公布名单)

参与方式图文形式回复本帖,晒出你曾经吃过或见过的奇葩零食并作简单介绍哦~(可以是外形奇特或是口味古怪的零食,但一般的零食不予奖励哦,必须是“奇葩”零食)

活动奖励:按要求参与的亲们都可获得5MP币的奖励哦!


别忘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Kook_97 最后编辑于 2017-04-24 09:40:00

jily210207

  • 16656 帖子
  • 2282 鲜花
  • 288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超级大喇叭飞毛腿达人炫耀达人初级免达中级免达高级免达粉红丝带

  2#
2017-04-19 12:26 来自wap版 只看作者  
这个软豆糖大多数味道还是正常的。只有两种,一种淡咖啡色的是黑松沙士味,这个味道像在吃土一样。另一种是红色糖豆带黄斑,那是辣味的。反正吃了让人难忘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zhenhao2329

  • 10290 帖子
  • 7989 鲜花
  • 1274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灌水大户良民章超级大喇叭女王章炫耀达人美图达人MP最铁粉网淘达人龙马精神

  3#
2017-04-19 12:57 只看作者  
Candy Lab的棒棒糖
漂亮的玫瑰花,你怎么舍得动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重口味的‘粑粑’,谁能毫无顾忌的张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zhenhao2329 最后编辑于 2017-04-19 12:57:33

wameimei

  • 52184 帖子
  • 33469 鲜花
  • 2086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超级大喇叭飞毛腿达人女王章炫耀达人美图达人冲锋达人初级免达中级免达高级免达粉红丝带

zjinger

  • 9706 帖子
  • 7532 鲜花
  • 480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女王章粉红丝带

  5#
2017-04-19 13:40 只看作者  
火鸡面网红面,经常听说很辣,所以同事去韩国,让她带回来的,真的好辣超爽的,对我来说可以承受,嘴馋的时候就可以来一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ylyz123

  • 10038 帖子
  • 591 鲜花
  • 105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良民章女王章粉红丝带

  6#
2017-04-19 14:26 只看作者  
黑芝麻酥,健康养生。吃一口,满口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menfeng

  • 8232 帖子
  • 4245 鲜花
  • 596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女王章初级免达中级免达粉红丝带

  7#
2017-04-19 16:22 只看作者  
台湾零食,樱花虾综合果,有虾有鱼的零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成分看到了吗?关键是好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amenfeng 最后编辑于 2017-04-20 08:56:22

卢卢头

  • 9758 帖子
  • 2239 鲜花
  • 211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女王章炫耀达人冲锋达人MP最铁粉龙马精神MP神秘顾客粉红丝带

  8#
2017-04-20 02:43 只看作者  
吃过名字奇葩的、外形奇葩的,不知道是什么你敢吃吗?哈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散养朴有天

  • 127 帖子
  • 31 鲜花
  • 90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9#
2017-04-20 11:25 只看作者  
像虫子一样的橡皮糖,乍一看还蛮像的,不过味道就是中规中矩的可乐味。小孩子挺喜欢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wendy87

  • 108 帖子
  • 8 鲜花
  • 44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10#
2017-04-20 11:28 只看作者  
芥末味的冰激凌,听着就辣了,感觉只有勇士才敢尝试,又冰又辣的双重感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maysum

  • 78 帖子
  • 17 鲜花
  • 33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11#
2017-04-20 11:34 只看作者  
说到奇葩零食第一个就想到了这个,就我个人而言这个糖我是不能接受的。感觉昆虫实在是下不了口,不过据说这个昆虫蛋白质还挺高,能接受的可以试试哈。我是把它当做愚人节整蛊买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tifengni

  • 18731 帖子
  • 9945 鲜花
  • 1283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龙马精神

  12#
2017-04-20 13:05 只看作者  
  • tifengni 最后编辑于 2017-04-20 13:06:18

黑白通吃

  • 18918 帖子
  • 8311 鲜花
  • 1235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龙马精神

  13#
2017-04-20 13:11 只看作者  
“Moko Moko”在日语中意为蓬松,而马桶一般的造型也赋予了它“马桶糖”的别称,官方对这款产品的描述为“美味蓬松、泡沫四溢、可爱迷你的马桶”。

食用它的方式也相当猎奇,需要把马桶模型给拼凑完整,然后贴上可爱的贴花,最后再把附送的苏打味和可乐味糖果颗粒投入其中,加上一些水,在几秒之内就会看到马桶内溢出的大量泡沫。看到附赠的吸管没,用它把这些“美味”的泡沫全部给吸掉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wxinxin2006

  • 38126 帖子
  • 10816 鲜花
  • 1804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等你爱我良民章爆料达人超级大喇叭飞毛腿达人龙抬头女王章精彩达人试用达人推荐达人我是大美女炫耀达人种草达人MP吃货团团徽初级美食达人中级美食达人高级美食达人美图达人网购达人MP最铁粉百善孝为先网淘达人环保达人12魅力版主幸福团团徽龙马精神14魅力版主初级免达粉红丝带

  14#
2017-04-20 14:02 只看作者  
蜡笔小新PP布丁
当然 来自日本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西瓜真好吃

  • 68185 帖子
  • 14899 鲜花
  • 1336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灌水大户女王章MP最铁粉龙马精神

  15#
2017-04-20 16:47 只看作者  
巧克力豆做成这样我觉得蛮别致别有新意的,谈恋爱的人吃一定很甜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zhangmin20468

  • 39088 帖子
  • 25982 鲜花
  • 1965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超级大喇叭炫耀达人MP吃货团团徽初级美食达人中级美食达人初级免达中级免达高级免达

  16#
2017-04-21 07:15 只看作者  
椰子片不稀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稀奇的是芥末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杏仁不稀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稀奇的是芥末味的
还有这个跳跳糖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后再来个秋葵片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rachelzhu76

  • 3325 帖子
  • 1574 鲜花
  • 559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17#
2017-04-21 10:23 只看作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马来西亚 菲尼 骆驼的蛋蛋泡泡糖 要不要尝尝 骆驼的蛋蛋??

zhangxiaotao

  • 3885 帖子
  • 1325 鲜花
  • 794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女王章MP最铁粉龙马精神粉红丝带

  18#
2017-04-21 10:28 只看作者  
日本的幼虫软糖

是不是有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不要黑眼圈

  • 36988 帖子
  • 10807 鲜花
  • 1260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龙马精神

  19#
2017-04-21 11:38 只看作者  
超可爱的猫爪棉花糖,卡通造型,萌萌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还有这个牙齿造型的软糖,你看到还有胃口吃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我不要黑眼圈 最后编辑于 2017-04-21 11:40:16

寂寞只有自己知道

  • 19911 帖子
  • 10516 鲜花
  • 1179 MP币

加好友 发站短

龙马精神

快速回复

扫一扫 下载名品街手机客户端
不下载就亏 了

  • 价格便宜买买买

  • 腕上风情

  • 三丽欧人气唇膏

  • 你家孩子的睡姿是否正确

  • 美味甜甜圈

  • 摩尔会奥卡索

  • 美洲豹系列饰品

  • 我常用的四款唇色

  • 奶睡或睡前吃奶孩子易生

  • 冰箱食品的解冻窍门

发帖邀请×

小菌菌喊你来染发! 小菌菌喊你来染发!

欧瑞莲优萃佳颜清滢晚霜

小天使请你洁牙啦!

SOFINA弹力精华美容液

B.Liv毛孔紧致日用精华液

APP发帖即送礼 APP发帖即送礼

APP发帖即送礼

年会怎么穿

奇葩礼物搜集令

颜控必入妆品

MP聚焦

进入首页>>